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更新随机,取关随意,禁止一切站内站外转载
沐橙云秀痴汉x
es阿多❤❤❤
可爱的西皮@不写完阿凡生贺不改名

【楚苏】末路狂花(1)

开学前短小地更一发,楚苏末世啪,死亡结局注意,血腥描写有,慎入

推荐bgm:hit and run—Lolo

1

They never saw us coming
Till they hit the floor
They just keep begging for more more
Na na na na na na na
All dressed up for a hit and run
Na na na na na na na
All dressed up for a hit and run

下雨了?

她固执地抬头看了眼阴沉的天空,意料之中地,更多的雨滴降临。

下场雨也好,楚云秀想着,抹了一把脸,随手甩掉满手的血腥,双手握紧了随手捡来的钢管。

钢管上锈迹斑驳,但好在断口锋利,楚云秀手臂一抖,刺进那人的咽喉。

那也不能称之为人了,即使喉咙被穿透也好像感受不到任何疼痛,只是停止了嚎叫,麻木地伸出双手。

楚云秀厌恶地皱了皱眉,抽出钢管,向前踏出一步,钢管发出锐利的呼啸,猛击那个丧尸的头部,血液和脑浆齐飞。

钢管拖过地面发出难听的响声,一个主妇模样的女性丧尸迫不及待地张口吼叫,楚云秀钢管一甩,将她绊倒在地,一脚将她的脖子踩得稀巴烂。

看着沾满恶心液体的马丁靴,楚云秀懊恼地抹掉腮帮子上不明出处的血迹,抛弃过于沉重的钢管,单手点地,弓起的身体充满力量美,几步助跑,高高跃起,将一个只剩下半张脸的西装男踢翻在地,双手抓住对方的脑袋干脆利落地一扭,骨骼断裂的声音清脆而响亮。

汽车引擎的声音靠近,开车的司机显然非常简单粗暴,敞篷的越野车一个甩尾扫开五六个丧尸,一声枪响,朝楚云秀身边扑来的丧尸应声倒下。

“我还以为你死了。”楚云秀头也不回,一个飞踢击倒面前的丧尸。

“我可找了辆好车,”苏沐橙得意洋洋地邀功,轻佻地吹了个口哨,“要搭顺风车么,美女?”


tbc

“不搭。”

——末路狂花 完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