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更新随机,取关随意,禁止一切站内站外转载
沐橙云秀痴汉x
es阿多❤❤❤
可爱的西皮@不写完阿凡生贺不改名

云秀生贺15H|楚苏|一个论坛体

【主题】为什么楚云秀一个唱摇滚的和苏女神关系这么好啊摔

1L:至今没懂唱摇滚的是怎么和模特搭上的

2L:楼主刚入教的吧?这俩关系好是圈里出了名的,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两位女神刚出道的时候

——————————————————

楚云秀从不相信一见钟情。

国内摇滚乐队普遍和尚庙,妹子都是稀缺资源,烟雨乐队刚一出道就凭借女性主唱博得众人眼球,优势当然是要发挥彻底的,乐队也不是纯靠演唱就能发展下去的,于是各种和演唱无关的通告纷至沓来——包括时装秀。

嘉世工作室那会刚成立三年,靠着设计师叶秋在时尚圈有了一席之地,那是嘉世的巅峰时期,逼格高得很,鉴于主唱是女性,烟雨的时尚资源可以说是摇滚乐队里最好的了,竟然搞了张嘉世秋冬大秀的前排票。

秀场的灯光暗了下来,T台两边亮着两排灯勾勒出T台的轮廓,背景音乐适时地响起,烘托出优雅的氛围,观众安静下来。

然后,楚云秀见到了苏沐橙。

出场瞬间就成了全场的中心,仿佛发着光,叶秋的设计容易走极端,要不符合大众审美要不剑走偏锋迷人眼,走秀的模特能不能分到不辣眼睛的秀服全凭运气。

苏沐橙刚出道就大开,秀服从不辣眼睛可以说得上是叶秋亲女儿了。

她的长披风在空气中翻滚着浪花,帽子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一抹鲜亮的红唇,她迈着有力的台布走到T台最前端,摘下礼帽,漂亮的脸孔竟没有喧宾夺主,合适的妆容搭配服装打造出如梦如幻的爵士女郎。明明是第一次走秀,苏沐橙却毫无新人的生涩,表现力满分。

映着灯光的眼睛亮得惊心动魄,视线往台下一扫,突然与楚云秀四目相对,目光定住,然后便是被后来人吹得惊为天人的苏沐橙的绝世一扔,脱下的礼帽竟被她扔向楚云秀,然后是回眸狡黠的微笑。

很难形容楚云秀当时的状态,她像古代等着心仪姑娘抛绣球的公子一样,不由自主地张开手,然后接住了那顶帽子。

楚云秀突然就相信一见钟情了。

————————————————

3L:当年苏女神还在嘉世时候有场春夏大秀,主题是爵士的那场,大开的时候带着个礼帽,定点的时候脱帽子往边上一扔然后回眸转身那个,苏女神的惊世一扔。后来有饭拍,苏女神扔的位置,坐着楚女神。

4L:那个礼帽……是楚女神每场演唱会都要戴的那顶吗?

5L:是的,这帽子后来楚女神经常戴着
【呼啸大秀场拍.jpg】
【荣耀音乐节.jpg】
【伦敦巡演.jpg】
【楚云秀街拍.jpg】

————————————————

“你好,我是苏沐橙。”苏沐橙比楚云秀早到了半小时左右,顶着满脑袋的卷发器和楚云秀握手。

“楚云秀。”

“我知道你,我上次故意把帽子扔给你的。”姑娘声音里带着点小委屈,微微上翘的嘴角却出卖了她的真实心情,“陶大哥为这个还教训了我一顿。”

楚云秀配合地接过话头,手扶着脑袋上的帽子,作出一副要摘的样子,“那要不我把帽子还你?”

姑娘扑哧一下笑出声,摆摆手,“不用啦,你接到了就是你的了。”

“白拿你一顶帽子多不好意思呀。”

“那——”苏沐橙停顿了一下,“那就请我吃点什么吧?”

“好,任君挑选。”

楚云秀做了苏沐橙从撸串吃到米其林五星的准备,万万没想到她选择了沙县小吃。

————————————————
18L:说点你们不知道的,楚苏两位女神在一起吃的第一顿饭是沙县小吃

19L:噗,为什么是沙县小吃hhhhhh

20L:也不是一定是沙县小吃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苏女神微博上晒的食物总是很神奇。。。什么大盘鸡啦千里香馄饨啊臭豆腐啊。。。就是很。。。亲民
【苏沐橙v:大秀后的沙县小吃🌸.jpg】
看到对面那个iphone了吗?
【楚云秀手机特写.jpg】
那是楚女神的手机

21L:苏女神微博几乎从不晒自拍,每天定时更新吃的,鸡肉蔬菜沙拉是最常见的,然后就是……各种神奇的食物

22L:【苏沐橙v:和@楚云秀v一起】
【沙县小吃.jpg】
虚空杂志有一期封面主题是跨界,请了作为歌手的楚云秀和作为模特的苏沐橙,她们拍完大片以后就去杂志社后边的小吃街上吃了沙县小吃……
这大概就是两位女神蜜汁约饭的开始……

23L:两位女神的微博会给你走错的感觉,苏女神天天发吃的,楚女神天天发苏女神自拍……

24L:两个女神,一个演唱会就疯狂rock and roll,还有一个T台上霸气侧漏,其实台下超逗的,后台永远是鬼脸照,根本没法好好自拍

25L:哈哈哈哈哈哈对的,今年不是叶神回归的兴欣首秀请了烟雨乐队做嘉宾嘛,然后楚女神在台上唱苏女神就在后台领着一群模特跟着唱,表情超入戏,还模仿楚女神的动作
【嘉世后台.jpg】
【众模特群魔乱舞.jpg】

26L: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风城烟雨》的MV,就烟雨出道至今唯一的那首情歌,摇滚乐队抒情浪漫起来真的毫无抵抗力,那个mv也是烟雨唯一一个有剧情的mv,里面不是一直有个闪回的穿旗袍的雨巷女子背影嘛!

27L:背影怎么了!

28L:别急别急,刚手滑不小心发出去了,那个女子是沐橙啊!

29L:啥!那个mv的演员那里当时写的是友情客串的神秘女郎!楼上有实锤嘛!

30L:有!我从苏女神出道就开始粉她!她的背影我绝对不会认错的!呼啸有过一场主题是旗袍的秀!你们看这个背影!【呼啸大秀.jpg】,在看MV这个背影!【雨巷女子背影.jpg】苏女神在模特里算是矮的!但是身材比例好的一笔,尤其是你看透过布料都特别明显的蝴蝶骨!一毛一样好吧!

31L:这歌楚女神说是写给她梦中的雨巷女子的!苏女神就是她的梦中女郎啊!!!!太甜了吧!!!!

……………………………………………………………
【主题】从烟雨演唱会回来了,激动到说不出话!!!谁再说我楚女神台风软撑不起硬核我揍谁!现场真的超震撼啊啊啊啊啊啊

1L:炒鸡震得住场子啊!而且现场唱功和体力简直了!两个小时唱下来声音都不带抖的!

2L:这次场馆爆炸大啊!八万个人的场子!!!全场合唱的时候感觉地面都在抖!

3L:而且这次的舞台也超棒!舞台设计是谁我给你加个鸡腿!这次因为场馆太大座位是环绕式的所以这次的舞台它会!转!!!!

4L:卧槽那不是很棒棒!

5L:这次演唱会苏女神也去了!坐在关系席那边!【观众图.jpg】看到我划出来的小红圈了吗!苏女神!

6L:卧槽我和苏女神在同一个场子里!!!卧槽!!!!

……………………………………………

81L:有个小细节,演唱会结束楚女神开始唱《风城烟雨》的时候舞台是不转的,唱完了又转了,然后当时楚女神也是站定在那边对着那一个区的观众唱的【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之前不是有人说风城烟雨那个雨巷女子是苏沐橙嘛,于是我看了一下,那个方向就坐着苏女神,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这首歌可能是楚女神特地唱给苏女神听的

82L:甜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们是最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苏沐橙v:@楚云秀v 生日快乐❤






最近三次超忙,于是生贺赶得不行,晚点有空了再稍微改改!
祝我最好的秀秀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