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更新随机,取关随意,禁止一切站内站外转载
沐橙云秀痴汉x
es阿多❤❤❤
可爱的西皮@不写完阿凡生贺不改名

Unreasonable fairy tale(9)

回来更新啦!!!!!我是一个想把fairy tale一口气写完厚积薄发结果5000字丢了的大傻逼😂

接下来就是下半部分啦~~~~~

9

古老的城墙内是烟雨更为古老的城堡,城堡由巨石堆砌而成,岁月在外墙上留下苍老的印记,却带不走威严。

一只隼呼啸着停在了最高的那座塔的窗沿上,翅膀拍了拍窗户,过了一会,窗户被打开,那人伸出一只手奖赏似的揉了揉隼的脑袋,隼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呼噜声,明显非常受用,然后,它用一副相当高傲的姿态伸出了爪子让那人把它腿上的纸条取下。

“去吧。”那人说着最后摸了一把隼的下巴,那隼相当通人性,拍拍翅膀就悠然飞走了。

那是个长发的姑娘,却穿着衬衫和长裤,而不是小姐们的长裙,她踩着及膝的长靴,而不是小姐们的高跟鞋,她的腰间佩着细剑,而不是小姐们青睐的饰品。

那便是烟雨第一骑士楚云秀,她快步走到书桌前坐下,深吸一口气后展开纸条:

叶秋存活确认,兴欣驻扎在嘉世城外,未发现旧嘉世公主。

楚云秀盯着纸条看了良久,还是将它揉成一团扔进燃烧的壁炉。

“李华?”

“是。”

“还是麻烦你去一趟旧嘉世看看情况吧。”骑士按了按太阳穴长出一口气,习惯性地摸了摸脖子上小巧的叶片挂坠,那实在是个很不起眼的饰品,但她手指轻柔的动作像是在抚摸什么稀世珍宝。

侍卫队队长张了张口又闭上,还是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咽了回去。

“是。”他说。

烟雨城外的树林中,树冠宽大茂密,阳光只能从层层叠叠树叶的缝隙中零星落下,明明是大白天,林里却昏暗得不见天日,哪怕是熟知地形的当地人都十有八九要迷路,是烟雨主城的天然屏障。

李华骑着马,马蹄不时溅起泥点,他有出城时在林子里顺便巡逻的习惯,哪怕是入侵者只要带点脑子都会选择走平坦的官道,而非幽深的林间小径。

微风吹过,树影婆娑。

“谁?!”李华大喝,对方在暗处,他在明处,他没有隐藏自己的必要,因为已经没用了。他能感受到些许人的气息,虽然不带杀意,气息却隐藏得好到一纵即逝,如果巡逻的不是烟雨侍卫队队长李华,没人能发现他,或者是她?

李华翻身下马,蹭亮的新靴子踩在泥地里却没有溅起分毫泥水。

他双手持双刀,灵活地跃上身旁的那棵树,安稳地站在一根不算粗壮的树枝上,树枝只是轻微的晃了晃就恢复了平静。

尖锐的呼啸在他耳边响起,箭擦着他的脸颊命中了树干。

这是一个警告。

对方没打算杀他但也绝不是朋友。

李华轻巧地跳上另一根树枝,意料之中的,这一次不等他站稳,五只弓箭齐发冲着他的面门而来,他挥舞双刀灵活地将它们齐齐斩落。

你失算了,李华想,我知道你在哪里了。

然而不等他飞出袖中的暗器,一声轻微的嘎吱声响起,他错愕地低头,一支箭不知何时射中了树枝,正处于树枝开裂的中心。

狼狈地在泥泞中匆忙落地,他还维持着蹲着身子手撑地的姿势。

视野中出现了棕色暗纹的裙角和沾满了泥泞的靴子,裙边的蕾丝花边沾了些泥点,但仍然能看出价值不菲。

抬头是弓箭冰冷的金属反光,姑娘棕色的长发垂下看不清脸,一缕细细的阳光照耀在姑娘头上别着的水晶发卡上,折射出金色的光芒。

“你就是烟雨侍卫队队长李华吧?”姑娘开口,嗓音清冷,“我没有杀你的打算。”

“那能麻烦姑娘先把弓箭放下吗?”李华只得苦笑,仍旧不敢轻举妄动,“我蹲着有点累。”

“……那你不要跑。”

“……好。”李华觉得这对话不太对劲。

“敢问姑娘尊姓大名?”

“我饿了。”

“……”

“……”

“……哈?”

tbc

厚积薄发个毛,我要做一个写多少发多少的煮!!!

使弓的姑凉是谁大家一定动动脚趾都能猜出来~~~

我还要坦白,我对不起李华和李迅,李轩李远李华李迅傻傻分不清楚,差点就把李迅转会来烟雨还顺便给人家改个职业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