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更新随机,取关随意,禁止一切站内站外转载
沐橙云秀痴汉x
es阿多❤❤❤
可爱的西皮@不写完阿凡生贺不改名

【楚苏】Staring at you(下)

5


“苏,你这次还是不要门票?”法国教练问。


“唔,”苏沐橙眯了眯眼,每个会在演出中出场的主要演员都能拿到几张内部票,她在美国孤身一人,没什么朋友,室友也对芭蕾不感兴趣,之前从来都没有要过,她想了想,说:“麻烦给我一张。”


楚云秀远远地就看见苏沐橙捧着杯橙汁坐在沙发上神游。


这次倒是学乖了,楚云秀走向神游天外的女孩儿想。


“排练怎么样了?后天就开演了吧?”


“嗯,还好,来放松一下。”苏沐橙晃晃手中的橙汁,“今天不喝酒。”


“不喝酒就好,上次可够呛。”


苏沐橙的脸嘭的一下就红了,还好灯光暗,苏沐橙想。


“你上次的问题,还是不知道怎么seduce?”


“唔,算是,知道吧。”苏沐橙有些犹豫,“教练说我不仅要诱惑王子,还要诱惑整个舞台,所有的观众。”


“I'm seducing you.”楚云秀靠得极近,近到苏沐橙能闻到熟悉的淡淡香水味,近到能看见她眼睛里反射的暧昧灯光,近到只要稍微上前就能吻到那柔软的唇。


而苏沐橙的确这么做了,红唇相贴,楚云秀眯了眯眼,悠然自得地等着苏沐橙的进一步动作。


Let’s get naked

Under the knife

We are dreamers

Larger than life

Staring at you

Staring at me

It’s a slow dance

But I believe


酒吧里放起了第一次见楚云秀的她唱的那首歌,原唱的嗓音沙哑空灵,但却少了初听时的诱惑。


歌词听得苏沐橙过度清醒的头脑开始混沌骚动,拽起楚云秀跑上楼,明明没有喝酒,脚步却摇晃起来。


楚云秀主动了起来,和苏沐橙背贴着门拥吻,苏沐橙手忙脚乱地脱她的衣服,她也不管,一只手搂着苏沐橙的腰,一只手摸索着开门。


Lock up all the doors

Better seal your heart up tight

Block out all the noise

But you can’t escape the light

Staring at you

Staring at me


楼下的歌声有些模糊,苏沐橙混混僵僵地想,门开了,两个人相拥着,跌跌撞撞的摔到床上。


跳芭蕾的女孩身上没有什么赘肉,摸上去有些硌手,但年轻的肌肤光滑有弹性,楚云秀的吻一路向下,苏沐橙扬起修长的脖颈,黑发披散,像极了优雅的黑天鹅。


6


信封里是一张门票和一张撒了些许香水的纸条:散场后等我。女孩的字清秀端庄。


楚云秀站在窗口,看着女孩的倩影渐行渐远,直至消失不见,点了一支烟。



7


楚云秀在剧院大厅里等了许久,直到散场的人们几乎都走光了,才终于在员工通道的门后看到了探头探脑的苏沐橙。


“嘿嘿,久等啦。”女孩显然是对今晚的演出非常满意,傻笑着和楚云秀道歉。


“没事,走吧。”楚云秀说。


夜晚的旧金山有些冷,一阵寒风吹过,苏沐橙条件反射地缩了缩脖子,楚云秀拉起她的手。


楚云秀的手很柔软,散发着温度,让苏沐橙舍不得放开。


“唔,我记得你之前说想找人合租,正好我室友搬走了来着,”苏沐橙不去看楚云秀,装作漫不经心地低头看路,“每月租金水电煤AA,精装修,有wifi,离酒吧走路20分钟,拎包即可入住。”苏沐橙顿了顿,清了清迟钝的大脑,觉得自己像个推销员,“唔,最大的福利,”她飞快的瞥了一眼楚云秀,“还可以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苏沐橙低着脑袋有些懊恼地想。


熟悉的气息突然迎面而来,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苏沐橙呆住了。


“好。”楚云秀微笑着看着傻呆呆的姑娘。





end








姬友说,她感觉这篇文就是两个姑娘见面没说几句话就睡上了。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不要问我为啥这么短还这么晚更,最近忙哭了,忙考试忙竞赛忙征文还忙着脱团。

目前的计划有一篇刚列完大纲的皓皓生贺的昊皓模特pa,还有一篇在脑子里不知道啥时候有空生的楚苏hp paro。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