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更新随机,取关随意,禁止一切站内站外转载
沐橙云秀痴汉x
es阿多❤❤❤
可爱的西皮@不写完阿凡生贺不改名

【楚苏】Staring at you(预告)

预告一下,不出意外下周会发。

天啦撸,我上一篇楚苏还那么纯良,这篇刚开始就本垒打状态orz

Well,灵感来自娜塔莉波特曼演的黑天鹅,惊艳到我了,尤其是女主角自wei的时候,床单滑落,那长腿,那腰,啧啧啧。

推荐bgm:Staring at you——Diane Birch。酒吧驻唱楚云秀×芭蕾舞演员苏沐橙

“走了?”

“嗯,再不走要迟到了。”苏沐橙匆忙套上衬衫,走到乱七八糟的化妆桌前抓起乳液就往脸上抹。

楚云秀从床上下来,赤身裸体,随手抓起地上的长风衣往身上一披,赤脚踩进火红的高跟鞋。

酒吧楼上的小房间狭窄凌乱,地上散落着各式女性的衣物,丝袜,胸罩,吊袜带……有苏沐橙的,也有楚云秀的。小小的阴暗房间里满是旖旎的气息。

苏沐橙手一下没抓稳,口红就掉到了地上,她烦躁地皱了皱眉,抓起另一只口红就准备抹。

“等一下啦。”楚云秀拉住她的手腕,审视了一下桌上各色的口红,“不要抹这么浓的。”然后选出一只稍淡的,扳过苏沐橙的脸,抹匀粉底,这才旋开口红,仔仔细细地涂上苏沐橙有些干燥的唇瓣,然后凑过去一个轻轻的吻贴上,端详了一下,这才满意地笑了,拍拍她的肩,“去吧。”

看着苏沐橙离开的背影,楚云秀的视线转回化妆台,一个写着漂亮大写字母“SMC”的白色信封安静的躺在杂乱的瓶瓶罐罐中。

信封上是苏沐橙爱用的淡淡的Chanel Coco的香气。

楚云秀拆开信封,笑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