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更新随机,取关随意,禁止一切站内站外转载
沐橙云秀痴汉x
es阿多❤❤❤
可爱的西皮@不写完阿凡生贺不改名

【楚苏】借我

推荐bgm:借我—谢春花


1


第一次遇见苏沐橙是第三赛季一场烟雨对嘉世的常规赛之后。


萧山体育馆附近有一家游戏机房,不知为何,今天好像人格外的多,像是在围观什么,楚云秀有了兴趣,看队里的前辈在和嘉世的队员说话没注意自己,就迈开步子走向了人群。


人群中心,眉清目秀的少女一点也不在意四周的围观群众,自顾自地微低着头在跳舞机上蹦跳。她身上穿着一套略大号的红色嘉世队服,青葱般的手指微微露出袖口,扎着个简单的丸子头,几缕散发落在她天鹅般好看修长的脖颈上,红色的短裙随着她灵巧的动作飘舞,白皙的双腿踩着双白色的帆布鞋,明明是连舞蹈都称不上,只能说是自嗨的动作,却让人移不开眼。


让楚云秀想起了以前她家对面芭蕾教室里练习的少女们,骨肉匀婷,修长,踮脚,抬头,旋转,跳跃,每一个动作都如同白天鹅,优雅得恰到好处。


楚云秀情不自禁地想吹声口哨,无关肉体,单单为了美好。


“沐橙?”略带沙哑的男声传来。


“欸。”少女头也不抬,踩下最后一个音符,“来啦!”


少女年轻的声音里装满了朝气和娇俏。


2


联盟妹子都是稀有资源,两人出道以后自然而然就成了闺蜜,女孩子之间的相处总是亲昵,搂搂抱抱,拉拉手,别人也只会感叹一句你们关系真好。


我不想要仅仅是关系真好,楚云秀想,但关系真好的下一步是什么她又不敢再想下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有一个约定俗成的小游戏。


每次见到楚云秀,苏沐橙都要绕到她的背后,伸出手遮住她的双眼,拿腔拿调地问一句:“猜猜我是谁~”


楚云秀当然猜的出,会这么做的只有苏沐橙一个别无他人,但她就是不直接回答,总要扯几个名字,听苏沐橙俏皮地一个个否定,最后才说:“是不是我可爱的沐橙呀?”


然后,女孩子就会从背后扑上楚云秀的后背,长发飘舞拂过她的手臂,温暖的鼻息打在她的脖颈上,还有咯咯的清脆笑声,像挠痒,挠得她心里都是满满的痒。


3


苏沐橙不知道楚云秀是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不知不觉间,等她注意到的时候,楚云秀已经开始了吞云吐雾,高跟鞋鞋跟也越来越高——她总是不肯示弱,作为全联盟唯一的女性队长,她的自尊惊人,身高都不愿落下。


大部分时候她们都离得太远,交流更多的是通过QQ,只有文字,看不出对方的表情,情绪,更看不出对话框中的情深意重。


第六赛季的时候,苏沐橙第一次看到楚云秀抽烟,她站在选手通道的角落里,点了烟抽了一口便抬起头注视着头顶的闪烁的灯光,露出漂亮的锁骨和脖颈,在烟雾和灯光的作用下,好看的眼睛里只有暧昧不清的光跳动,隔着烟雾缭绕,让苏沐橙吃不透她在想些什么。


然后,楚云秀夹着烟的手垂下,眼睛望了过来,眼神里是苏沐橙看不懂的情绪和意味,让女孩的心猛地沉了沉。


“沐橙。”她喊。


4


世界联赛的时候,作为国家队唯二的女队员,两个人理所当然地被分到了一个房间。


苏沐橙在这之前都没有和楚云秀一起过夜过,兴奋得很,明明是有两张床的双人间,她非要抱着枕头钻楚云秀的被窝睡。


楚云秀洗好澡出来就看到苏沐橙已经一副乖宝宝的样子钻在了被窝里,只露出一个脑袋,身边是刚好能容一人睡下的空档,一双眼睛期待地望着她,这让她怎么能不喜欢。


被窝里是两个依偎在一起的女孩,年轻女孩的肌肤总是柔软光滑的,还带着刚洗完澡的暖意和水汽。


大抵是时差的关系,楚云秀睡下没多久,身边的人已经睡着了,呼吸声安稳匀长,楚云秀转头看她,月光透过没有完全拉上的窗帘照在女孩好看的眼睑上,根根分明的长长睫毛投下一小片阴影微微颤抖着,楚云秀着迷了似的数了起来。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不需要那么多勇敢,只要借我告白的勇敢就够了,做什么要亡命天涯呢,楚云秀想,然后不知不觉也坠入了梦乡。


5


楚云秀做了个梦,梦里她似乎和苏沐橙在一起,她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但是她知道,苏沐橙在对她笑,对她撒娇,对她装乖卖傻。她梦见苏沐橙朝自己扑了过来,仰起脖子,闭上眼睛,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然后她觉得身上一沉,眼睛就张开了,眼前是苏沐橙放大的脸,八爪鱼似的整个人缠在她身上,怪沉的。


女孩子好看的嘴唇就在眼前,稍有些干燥,粉红的色泽让人想到草莓或者樱桃,楚云秀小心翼翼地凑上去,唇瓣一触即离,一如想象中的柔软。


这下事情大条了,楚云秀想。


6


苏沐橙醒的时候天刚蒙蒙亮,身边的楚云秀还睡着,睡姿特别老实安稳,她没忍住,整个人都抱了上去。


云秀身材真好,苏沐橙想,抱着手感好极了,暖洋洋的,整个人又有了睡意。


半梦半醒间,有什么柔软温暖,略微湿润的东西贴上了她的唇,一触即离,是云秀吗?苏沐橙迷迷糊糊地想,但还是没能张开眼睛,意识又沉了下去。


7


苏沐橙会抽烟。


这是属于她一个人的秘密,连叶修都不知道。


为什么会想到抽烟呢?苏沐橙自己也不知道。


第六赛季看到云秀抽烟之后,她拿了叶修一包烟——反正他总是随手乱放东西,在宿舍的阳台点燃,晚风吹过,带着一股湿气,火光明灭,脑海里浮现出楚云秀在烟雾中倒映着闪烁灯光的双眼,她看着自己,眼里是捉摸不透的意味和更深的情愫。


她晃神片刻,回过神来,手中的烟已经燃了个开头,她想着楚云秀抽烟时的神态,吸了一口,尼古丁进入肺泡,好像在全身都扩散开来,心脏开始躁动不安,吐出一口烟,很快就在空气中飘散开来,骚动的心情随着烟消散,苏沐橙平静了下来,她大概是喜欢楚云秀吧。


8


世界联赛以中国队的胜利告终,会场里满是欢呼,掌声和狂喜。


苏沐橙知道,按照楚云秀的习惯,比赛后总要来一支烟。


她没有多想,拽住楚云秀就往选手通道走去,世界联赛地条件当然好,选手通道空无一人,灯火通明,仍然能听到赛场内的喧嚣。


“秀秀,给我支烟。”她说。


楚云秀不明所以,还是抽了一支递了过去。


苏沐橙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荣耀主题的打火机,不是那么熟练地点了烟,吸了一口,然后拽过楚云秀,凑近她抹着口红的唇,吻了上去,动作有些不知轻重,像是撞了上去一样。


然后,冲着目瞪口呆的楚云秀露出狡黠娇俏的笑,一如很多年前那个在跳舞机上蹦跳的少女。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不用借你,我有就可以啦。



END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借我》    谢春花


突然很想写楚苏,就写了,炒鸡短,总感觉结尾变成苏楚了呢。

百合大法好ヾ(´▽`;)ゝ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