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更新随机,取关随意,禁止一切站内站外转载
沐橙云秀痴汉x
es阿多❤❤❤
可爱的西皮@不写完阿凡生贺不改名

刘皓洗白、生贺及分析



5.12号,对大多数人来说,首先是大地震,其次是妇联2╮(╯_╰)╭。

然而提到5.12,我首先想到的,是刘皓。

全职并没有所谓的反派角色,唯一比较黑的三个角色,陶轩,刘皓,陈夜辉。所以连陶轩都洗白了,虫爹你为什么不把刘皓洗白白!!!

如果你们非要问我为什么粉刘皓,我只能说第一次看全职的时候,我确实和大多数人一样,对刘皓无感甚至厌恶,但是回顾原作,刘皓在嘉世做了多年副队,在雷霆也做了一年队长,后来又去了呼啸做副队,但是竟然只有一次入选全明星!他没有实力吗?做副队甚至队长怎么会没有实力!那又是为什么他的存在感如此之低?

我个人认为是因为刘皓从一开始就不适合嘉世。

嘉世,三连冠军队,在嘉世出道怎么会不好?因为叶秋,只要嘉世有叶秋,在荣耀第一教科书的光芒下,周围的一切都显得毫无存在感。存在感对当时刚出道的刘皓或许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认为在吴雪峰之后,叶修就没有想过要去了解这个副队,而是躲在幕后,把刘皓一个人扔给媒体,大概是因为吴雪峰在的时候把一切都处理的井井有条导致叶修把刘皓的付出当成了理所当然。

但是,吴雪峰进入联盟的时候就是社会人了好嘛!刘皓那个时候刚从训练营里出来啊,而且第四赛季之后嘉世就没有再拿过冠军,刘皓的压力可想而知。

我想刘皓不是在训练室或者赛场上成长起来的,而是在媒体的灯光下,在嘉世再没有拿过冠军的压力下,在叶秋的光芒之下。

我之前也说了,叶修就没有去了解过刘皓,刘皓刚出道的时候绝对是抱着对叶秋的崇拜之情的,玩荣耀的除了霸图粉和早期的一些大神有谁不崇拜叶秋,让我说一下叶修的情商(叶粉憋打我),叶修对当时嘉世每个队员的战斗风格一定都很了解,然而叶修真的了解他的队员么?个人一直都认为叶修被逼离开嘉世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不露面,影响了陶轩的商业化,与嘉世理念的相悖,这些断然是主要原因,但如果不是叶修和嘉世队员们的疏离,我想也不至于到离开嘉世的地步。

“你就不能更专注荣耀一点吗?”这句话是叶修对刘皓说的,然而粉上刘皓之后,我只想和大家举个例子,你是副班长,班长是个学霸,然而是个书呆子,一切工作扔给你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然后你成绩没他好,他用嘲讽的语气表示“你就不能更专心学习嘛?”

………………………专心泥煤啊!!!

嗯,刘皓的确是用了各种手段逼走了叶修,但是他就算不出手叶修也早晚离开嘉世,这只是时间问题,与其说刘皓逼走叶修,叶修自己的错也占了很大的因素(叶粉真的憋打我)。

刘皓不能说是职业圈的大神,他或许只能说是职业圈里的一个普通选手,他有一个踢走上司改变现状的机会,他又何乐而不为。为我看来,心机也是生存的一种手段,刘皓又有什么滔天大过呢?

刘皓的过人(?)之处在于,他总能在适当的场合带上适当的面具,用合适的情绪去面对,希望有一天,会有那么一个人,脱下他的面具。

刘皓从嘉世到雷霆再到呼啸,我希望他能就此安定下来,在联盟找到自己的归宿。


这是一篇码的乱七八糟的分析Orz我只是想洗白皓皓Orz

皓皓生日快乐~希望你可以快乐就好Orz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